close

上一次我告诉大家关于我家新来的女佣

她的样子有点像我们中学的某位同学

应该不是有点是很像 XD

她来了之后发生了很多趣事

以下就是其中的几件

 

有天我放工搭车回家的时候发现的

那天只有她一个人在家

我回到的时候

她好像很匆忙地开门给我

(她之前都不会自动开门的)

所以我觉得很奇怪

加上电视的开关有点怪

所以以我的'侦探‘头脑

觉得事有跷蹊

查看了cctv的记录

发现她偷偷看电视

(其实不是不让她看,只是他太偷偷摸摸了,看之前还先调暗灯光)

我当然将一切报备让我伯母知道

 

今天傍晚只有我和她在家

她又在和附近的女佣大谈特谈

还有,我最气的是

她竟然把我最爱吃的草莓饼干吃剩2片

(因为她恨贪吃的,爱吃好吃的)

结果当时很生气的我就立刻打电话告诉我伯母

我想啊,他现在一定很不爽我了

 

前几天她竟然把床架坐坏了

床架的三根木条都被坐断了

结果只好打地铺

 

以上就是关于我家的新女佣的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km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