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的college朋友聊天到2点多才睡

今天早上整个人无精打采的

昨晚本来以为睡不着

加上她之前找我

所以打电话去聊天

没想到一谈就2个多小时

3个月没见面所以特别多话题

 

我的file终于回来了

之前拿去修理的电脑拿回来了

幸好我的东西还在

 

今天下午喝了nescafe rich

平时不喝nescafe的我(只喝过2、3次)

在没选择之下只好尝尝

味道不错(对于当时有点饿的我来说)

 

今天看了看TARC的网站

下个星期一10点有ORIENTATION

要开始适应和很多人一起上课

ADVANCED的人数比较多-大约400个

比起我以前的Jan Intake-只有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km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