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买手机!!!

不过要自己出钱

我不舍得啦~

我要存钱去日本~

 

结果今天还是去银行拿了钱

准备买开学用的包和鞋子

剩下的买手机

毕竟自从我的手机被偷了

我已经3年连续用别人不要的手机了

 

在银行发生了件我觉得有趣的事

我去柜台提款的时候(我没有ATM Card)

银行工作的人就问我要不要申请ATM Card

他还说只需要5分钟

结果我坚决不要

他无奈的样子让我觉得不好意思

 

到底要不要申请好呢?

有弊也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km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