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己去了Sg Wang买东西

(我妹要考试了,所以自己一个人去了)

买了一双鞋和一个包

鞋子还是在xian工作的shopalot买的

谢谢xian的意见

不然我一定又在那里犹豫不决的

 

下午约了我的college朋友见面

他在Wisma Genting工作

加上我有东西要交给她

所以在Pavilion的旺角吃午餐

 

2点的时候和xian吃McD

我一边吃一边研究她的新手机

至于我们拍的照片要等xian upload

所以敬请期待吧~

(虽然只是我们的自拍,哈哈~)

 

买了鞋子和包大概4点我就归家了

结果回到家就喉咙痛了

洗澡后累得在沙发上睡着了

醒来却头痛了

 

今天还是头晕晕的

喉咙还是有点不舒服

'no biscuit only water'

这几天要遵守的自创'slo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lkmju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